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

端午节快乐

以前的农历五月初五,总会吃上一串的粽子才甘愿。而直从妈咪工作以后,再也没有吃上妈妈亲手包的肉粽。一直想念,妈妈的手艺。每年都问起,“妈妈,你会给我包肉粽吗?”可是,他总是笑笑带过。在妈妈的眼里,只希望孩子得到快乐。。。。。
 
带着5岁孩子的我,体会妈妈一路走来的辛苦。曾经的曾经,总在不自觉地情况下流眼泪。坚强的,走了一段别人不了解的婚姻。谢谢给我辛苦的你们,让我在生活中得到磨练。那天,妈妈从Taman Perling Taman Nusa Idaman来。只为了亲手把粽子送给我,好感动。简单的不必说,但当妈咪看到我的笑容时,他也会流出笑容。在这浓浓温馨的佳节,我与程程送上最真诚的祝福。祝愿大家:端午节快乐。

一串的妈妈牌粽子,好感动。。。。。。
 
打开后的味道,如此的美味。。。。。
 
哇,拿起粽子。。。。。。如此的开心!
 
外婆的粽子,我可以吃一个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