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

8周年结婚纪念日礼物

要提起任何一样东西来写这篇时,我想了很久。感觉很不真实,也很困惑。也许朋友会说,我不满足。但很诚恳地说,自己不是为了物质,而留住了婚姻。是孩子,让婚姻留住了。转眼间过了8年,孩子让这段婚姻变得陌生。当孩子出生的那一天,也是脱下戒指走向陌生的开始。不为了什么,只为了维护孩子对于我的爱。

每年的结婚纪念日,我从不缺席。但,很遗憾。。。。。我得到了不是属于自己想要的答案。直到第6年,决定了放弃。。。。转向追求那一夜的快乐。奇妙的事,根本一点内疚都没有。总觉得,付出一切换来的只有讥笑与讽刺。不知道,他在什么时候了解。我也不知道几时刮起台风,他突然有买新车的念头。我也不期待,会有何惊喜。他开回来的那刻,只有沉默。沉默的心,为了孩子的开心,我还要强忍开心。如此的无奈,谁会了解?但还是谢谢你,感恩收到这样的礼物。

谢谢你,给了我最难忘的一辆车。。。。。
 
拍照做个纪念。。。。。。Toyota Vios。。。。。。
 
准备出门了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