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

心灵拼豆

心灵的伤疤,那种刻苦铭心的创伤。一辈子,很难忘。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间程程就快6岁。不知不觉,辛苦了5年。这5年来,背负着如单亲妈妈的生活。虽说不愁吃穿与生活费,但在脱下戒指的那一刻,已注定了婚姻的失败。当生活变成了一部戏剧时,我就如同演员一般的工作,每天上演同一部电视剧。

我的坚持,不是因你有多么的成功。而是,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教育自己的孩子。哪怕别人笑我傻、笑我笨。。。。。换来的却是孩子对我的信任。孩子是姓“黄”,但对于你们的爱理不理的教育方式,实在很不满意,也非常的不赞同。你们感恩佛主给你的一切,我却告诉自己,如果今日没有我与老师的教导,你就能确定是佛主给予的吗?我的心灵充满着疑问,甚至感恩心灵老师指点了我这一切。感谢身边的朋友,他们真的很了解我。
 
从拼豆中,学会了心灵的平静;从孩子中,学会了心灵的安慰;从生活中,学会了心灵的平淡。为何把它叫成“心灵拼豆”?因心灵不完整,拼豆难成功。但心灵已完整,拼豆却变成心药。今日,我创作了一对穿着毕业服的娃娃。这是为了纪念程程明年最后一年的幼儿园生涯,先预祝他“前程似锦”。

可爱的拼豆娃娃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