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

Infinikid 2017年恳亲会及毕业典礼

每年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恳亲会,今年在新湖滨大酒楼举办。这是个感恩的节日,很感谢老师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,才有今日的程程。说真的,单靠我一人的付出,才真的做不到。其实每次参加恳亲会时,都发现孩子渐渐的长大。感动自己能坚持到现在,更何况做了5年的全职妈咪。

记得3年前的程程,被老师拉进幼儿园的那一幕。。。。。。我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但,如没这一幕回忆。。。。。程程哪有今日的成就?所以,这三年来我都很感谢疼爱与栽培他的老师们,让他过着很开心的幼儿园生活。教育,本是老师与家长的桥梁。更没有对与错的方程式,只有共同的付出与努力,下一代才有更好的理想。

在此,我要谢谢程程这三年来的努力。为了给妈妈最好的礼物,一直都很努力拿奖杯送给我。记得今日他唱完了Ending Song后下台的那一刻,他说了一句“妈咪,我爱你!这个奖杯送给你。我会再接再厉拿个大的给你,明年我要你和我一起上台领奖,我一定做得到。”好感人的一段话,与我站在一起的妈妈都说好棒。好,妈妈与你一同努力。。。。。

这是程程的舞衣。。。。。。
 
2017年门票与通知书,恭喜程程再次拿奖。。。。。
 
早上10点多,我们准备出发。。。。。。
 
哇,很漂亮吧?好像在参加我的婚礼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程程在后台等待。。。。。。。这张照片,我在Infinikid的面子书拿的!
 
实在很佩服老师们。。。。。
 
领奖后,大合唱。。。。。舞蹈视频,请到本人的面子书那儿看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