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日星期一

2018年开学日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新的愿望,新的目标。其实每年的11日都是这些,只是就再重复一遍。直从程程4岁后,就完全不担心程程的上学恐惧症。他都会自动自发的起身,吃早餐与换校服,偶尔耍赖一下。他也习惯性的在上学前温习功课,检查书包。放学后,整理书包。。。。。做功课。

有种时光飞逝,景物全非的心情。我从没错过孩子的成长过程,虽没完美,但程程依然快乐的成长。今年6岁了,在幼儿园度过的最后一年。孩子与我特别的珍惜,也为了达成目标而一再努力。当他说,“妈妈,我要在今年的毕业典礼与你上台领大大个的奖杯。这就是我的目标。”

孩子,你的乖巧与懂事,是我这个妈咪很感动的地方。妈妈常常自责自己愧疚于你,根本没做好自己的本分。我也知道,别人有的,也许你并没有。可你的积极争取,让我更加的满足于你。很感恩,有这样的孩子陪伴着我,谢谢你。

201811日,我们开学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