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

双亲日主题为“我的家庭”

双亲日的意义,在于家庭的凝聚力。千万不要等到这时,才想起父母亲。虽说5月及6月是很温馨的月份,但平时也应尽到孝顺父母亲的责任。每到这个时候,幼儿园都会分发通知,更要求父母亲与孩子共享天伦。今年的亲子比赛,主题为“我的家庭”。除了别无选择外,还是别无选择。
 
幼儿园每年都会有3次这样的活动,但都会以手工或绘画21的方式。而今年,却只有绘画。程程的诚意邀请,真的打动了我。让不喜欢画画的我,也参与其中。其实他还真的遗传到我的基因,只喜欢音乐不喜爱画画。硬着头皮打草稿,画上后让他涂色。花了将近2小时,搞定。不在乎画工,只在乎过程。妈咪爱画素描,打了素描稿。可程程真的不满意,还说为何素描只有一种颜色。。。。。

这就是“素描”。。。。。。
 
看到这幅画,好温馨。。。。。
 
他的脸显示“很累”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