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

自制教师节礼物

5月份的到来,除了双亲节出现外。。。。。。还有一个也很重要,我很重视的教师节。不管自己有多么的忙碌,总会与程程共同制作。我也相信,没有老师的教导,也没有今日的我。虽然我不比别人优秀,但他们给予了我机会与鼓励。告诉程程,礼物的价值不是金钱可以衡量。而是,制作的过程与心意。哪怕礼物再便宜,只要有颗真诚的心就已足够。
 
3岁开始,凡是自己能做到的,都一律与孩子一手包办。过去的3年,哪怕是一张贺卡都亲力完成。曾经被别人取笑我们母子傻,可固执的理念告诉我,心态是唯一的推动力。更积极的教导孩子,老师收到我们亲手做的礼物会更开心。第4年的最后一年,轻松方式忙完。我没有巧手,在无师自通下学习完成9个拼豆锁匙圈。剩下的卡片,就由程程亲手写上。我就简单做个监督,在他写完后帮忙绑上锁匙圈。程程说,“幼儿园只有7位老师,为何做9个?”但有没有想过每天为你准备早餐的“Kakak”呢?坦言,他们也是很重要。写到这儿,预祝老师们年年青春美丽,教师节快乐!

完工的这一刻。。。。。。
 
简单的外表。。。。。
 
简单的内涵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