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

五福城广场云水浴佛祈福静心活动

难得的周末夜晚,突发的走去了五福城广场。不知为何,某种心情让我走进了佛光山新马寺举办的活动。我不推崇教导孩子佛学,但并不排侧对孩子有帮助的教育。这是为了配合来临的卫塞节而举办。佛光山新马寺推广三好教育,本人也认为值得一听。程程一路受的是西方教育,坚持、独立与自信是西方教育的推崇。我也觉得有了这三样,学习的起步之路就来比较顺畅。而我也坚信,东方教育的精髓所在。

既然遇上这样的活动,倒不如给孩子试一试。就这样,程程尝试了浴佛活动。我也很乐意,行善积德。广场中也售卖各种佛饰,让人购买。在那儿与一枚琉璃佛牌结缘,老板就买了给我。而孩子,也帮我抄经祈福。在此,也祈愿一切幸福平安。

给小孩学习浴佛区域。。。。。。
 
努力的抄经。。。。。
 
认真的抄经。。。。。
 
仔细的抄经。。。。。
 
终于。。。。。。要完工了!
 
结缘后的善品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