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9日星期二

程程与妈咪的下午茶

学校假期来到了尾声,决定再次带孩子出走。与孩子一块的时间,总是特别的快过。第二次自行带程程出走,他相当的合作与愉快。有了两次的经验,可以再努力去较远的地方。其实自行带孩子,反而更加的方便。除了没旁人唆使,更无需有什么不便。也许我只有一子,所以真的没有什么。

跟程程独处在外,是我一直想完成的事情。6年来,我都有他的陪伴。虽说更家人与朋友的时间少了,可没他还真的不行。知道他超爱吃披萨,于是点了一份。看他可爱的模样,实在忍不住多拍几张照片。。。。。我很骄傲的,把他放上分享。尽管别人如何的看待,但我是个体化。

坐在咖啡座里头的1个小时,让我有种不想回家的感觉。十指中,没有一指是戴着婚戒。放纵的告诉自己,好想尝试挑战。破镜难重圆,裂痕的存在磨灭不了的伤痛。更警惕自己,不要再重蹈覆辙。他的好只是幻觉,果真坚持将近10年。看清一切,给自己重生吧!

 
程程可爱的可爱。。。。。
 
带着这家伙出门,还真的是第一次哦!
 
好久没有那么的优哉闲哉。。。。。喝着咖啡。。。。。
 
程程爱吃的披萨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