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

尝试“鲷可颂”

孩子,是上天给予的恩赐。他每天的第一句话,“妈咪,你今天开心吗?”当我收到这句话,心里荡漾着的一个问题,“我是不是做得不够称职?”照顾了他六年,我的心是累了。但总是把最多的时间,花在他的身上。我甚至连留给自己的时间,都没有。一度的让我想要放弃,因受不了那没私人时间休息。我没法给他更好的物质,但却能陪他逛街、读书、吃东西。满足于他,也要求于他。其实,喜欢带他去吃点心。一直想吃鲷可颂,但去了又犹豫了很久。终于我们走了进去,点了两个鲷可颂与一杯奶茶。。。。。(那里的服务生态度,真的不是很好!)

下午茶时间到。。。。。红豆奶茶。。。。。
 
热热呼呼的鲷可颂。。。。。鲔鱼玉米与乳酪马铃薯口味!
 
拿着那杯可爱的程程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程程好开心地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