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

2019武汉冠状病毒

直从爆发Covid-19后,大家都只有很不安的心情。曾经有过B型流感经验的程程,我更是害怕。不敢到处乱走,除了学校与学院之外。其实每个家长的不安心情,也影响了我。因为害怕孩子被传染,所以买了口罩与洗手液。不需要夸张性的购买,只要充足就好。相信朋友们,也和我一样走了很多间的商场都买不到这两样东西。甚至,看到有人趁火打劫、高价出售。看到这样的情况,是心酸。怎么会有人做这样的事情?天理何在?这种钱,是能赚的吗?这一个月下来,我也教导孩子卫生的重要性。也希望大家也有点同理心,生病了请不要出门。这可不是一般的感冒,吃药就会好。。。。。随着自己的部落格,更希望人间有爱。。。。一起散发出去。。。。。。

从以前都有用的产品,喜欢那益生菌。。。。
 
谢谢阿姨们的帮忙,让我能必备一些口罩。洗手液是我到处走的结果。
 
因程程有严重的鼻子敏感,所以戴了一天口罩上学!希望大家有生病才带口罩,没生病不要戴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