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

艺术之美~水彩画

直从教育部全部停课后,网课从4个科目变成了6个科目。不知道几时多加了一科美术,水彩画是我的败笔。。。。什么陶冶性情。。。。。那有啊?但是,还是要教孩子啊!好啦,为了做出最好的示范。。。。。就只有你一张,我一张。除了交差,还是交差。。。。完全没有想教孩子的欲望!看吧,我多么的讨厌艺术这个环节!这次来到了,水彩画。。。。。。水彩画给我的定义是天马行空吧?可是,看清楚老师的主题“树”。。。。。好才小时候读书时,老师教过。。。。。画完后的感言,我可以在画多一棵吗?不是我喜欢水彩画,而是我对每件事的要求。。。。。。这次我画了还算不错吧?对于树干部分,不喜欢。。。。野草。。。。。天啊!

妈咪画的“树”。。视觉上,那堆野草。。。。。看它不爽!


哦,不明白做么孩子的“树”那么肥的。。。。。可是,喜欢它的野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