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

幸福手花

看见很多网友为了自己的婚礼,大费周章。。。。。。。当然,我也不例外。婚礼嘛,一生就只有一次。而且,还是不能从来的一次。。。。。。辛苦一点,也不会有怨言的。最近,网上有一个流行现象。尤其,在这几年内。那就是,做一个最辛苦的新娘。怎么说呢?辛苦新娘,。。。。。。一手包办。就是所有的东西,全由新娘自己DIY。DIY就是自制作品。。。。。还可以减少费用。比如:姐妹们的手花、兄弟们的胸花、新娘子的头饰等。。。。。。当然,也包括整人游戏。

心血来潮,我也以自制方式,创造另一片天空。写了一篇,关于整人游戏的介绍。现在,我该介绍姐妹们的手花了。从几个月前,就上网查找各式的手花资料,更包括制作方式。可是,通常都不会有很详细的资料。直到昨晚,我突然看到了自己制作的宣誓板,发现了上面的小花。更让我联想到,可以用小花做姐妹们的手花。于是,找了剩下的几朵,顺序排排看,真的让我找到了灵感。赶快的,写下了要的东西,去了附近的购物中心采购。用了不到RM00.00,买了四包不同颜色的小花和叶子,还有彩带和贴纸。很兴奋的,回到家中。。。。。。打开了自己买的材料,动动双手了!开动。。。。。。。很怕自己会失败。但,结果还是满意的。做了十个姐妹手花,。。。。。。还有剩下很多的花。于是,动动灵感。。。。。。把剩下的小花,都绑成了一束。。。。。。形成了更特别的花束。我想把这个花束,当作妈妈的胸花或是。。。。。。其实,蛮配妈妈的旗袍。妈妈为了参加我的婚礼,也买了一件特别的旗袍哦!刚好花束是红色的,也许就给妈妈啰!那天的笔,有可能我也会用花束布置一下哦!老公看到那些手花,都没话说了。只是叫我“加油”!

下来给大家看看,我的杰作吧!还有,这些姐妹手花,是我心中的谢意。也希望带给各位姐妹幸福哦!


图一:全部手花。。。。。。


图二:手花正面,以彩带装饰。


图三:手花侧面,以花朵制成花束。


图四:半成品。。。。。以黄红花朵做装饰。


图五:半成品。。。。。以全红色花朵做装饰。


图六:打算用做妈妈的胸花。


图七:打算用于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