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富贵嫁妆

婚礼筹备来到了现在,差不多已到了尾声。还剩下三个月十二天的时间,。。。。。。紧张的倒数。从注册、择日、找酒席、拍婚纱照等,都好累哦!但是,为了心意、谢意,我还是把时间献给了筹备过程。看到自己在“依恋天使梦”中发表的文章,感到非常的欣慰。也许今年办婚礼的新人们,可做个参考。虽然,我不是最完美的。

还记得,上几篇的内容吗?有介绍婚礼标题创意,下来是自制整人与宣誓板。还有,自制手花给姐妹篇。一直把自己的心意加温、加热。不放弃,坚持到底的我,还一直加油哦!我给自己打90分,希望能拿到100分。其实,我一直想办西式婚礼,那浪漫的过程。可是,为了迎合大家,我决定把婚礼改为中西合拼。怎么说?以西式办婚礼,中式办传统。西式就如手花、婚纱、酒席等。中式以择日、嫁妆等。虽然,现代新人已把传统嫁妆简化,但我依然保持传统,买足了所有的嫁妆。所以,到了喜铺,就买了一整套的嫁妆。为了明了嫁妆中的一切东西,当然也给嫁妆拍了个照。本人以配套的方式购买,就无法给每样东西拍照了。先看看以下嫁妆照:-


图(一)嫁妆配套

介绍如下:
1.)四喜套-包括喜盘、洗澡盆、子孙桶、洗脸盆。
2.)扇子
3.)床头灯
4.)红包
5.)镜子
6.)百子千孙尺
7.)梳子
8.)剪刀
9.)筷子
10.)喜糖
11.)大缘、小缘
12.)缘线
13.)春花吉花
14.)针
15.)尺带
16.)七色线
17.)海棠粉
18.)扣包
19.)木屐(以摆饰品位代替)
20.)多仔福
21.)公仔鞋

嫁妆,也代表女方的富贵之意。所以,为了一切的传统,我尽量配合。我也买了套茶具,以敬茶之用。

图(二)公仔茶具套

看到了可爱的嫁妆,一切的辛劳都不见了。剩下的,只有开心加快乐了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来啦~ 可以的话把字放大一点呗,我看得不是很清楚呢,呵呵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把字放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很啰嗦哦!字体放大的话,很恐怖哦!开玩笑的!谢谢你,给我评语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