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婚礼环保储存盒

每当自己完成了一个作品时,心里总是有无限的快乐。每样作品,有着千言万语,曾经想过修读建筑模型的我,却因为学费而放弃,改读会计课程。学会了理财,但却毫无用处。现在,我还是有种热诚想修读建筑模型设计。模型倒是没做出来,做出了个储物盒。用环保概念,做了两个。其实,我更想过做多几个来义卖,把筹来的钱捐给慈善机构。但,我怕做出来的东西会被否决,所以就没实现。

其实,简单来说,我做的储物盒是用剩下的材料制作而成。只要三个小时的时间,可做两个。环保的材料,如:纸皮、彩带、礼物纸等。把纸皮剪成自己要的大小,合二为一。然后,用以前剩下的礼物纸,做成外皮包上。再用彩带点缀,大功告成。


图(一):储存盒的前面,以纸皮制作,用礼物纸包上,彩带点缀。
注:颜色可自行更换。

图(一):储存盒的后面

储物盒打算放在婚礼的接待处,里头放上自己制作的书签,应该别有一番风味。虽然,不会有人欣赏我的作品,但不介意。我是很乐意送出去的。

婚礼当天,不打算老公会给自己多少的惊喜,可我却希望自己的惊喜,老公会喜欢。我觉得,自己应该只是一厢情愿而已。我好期待婚礼的到来,而他默默不语。什么是理想的婚礼?我也开始模糊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