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不可思议的爱

夜色的确漂亮,宁静。突然发现,自己在某个阶段的接受能力,还需要加强。在老公不在、一个住着一间房子时,也会有害怕、空虚的感觉。虽然,我已经学会了坚强,但在突如其来的事件发生时,我还是很慌张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。。。。。也许,我是个女人,也会有无法控制情绪的时候。

夜色虽美,但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忐忑不安。最近家里发生的事情,让我夜夜难眠。坐着、坐着,。。。。。。眼泪不停的掉下。电视播的不是悲剧,但我的心情是悲剧。不想麻烦朋友为我解忧,因为他们也够忙的。我也不想让老公知道,我偷偷的在哭泣。当他从峇株打电话回来给我时,我假装很开心,不想他为我担心。他知道我很傻,什么事情都自己承担。他不放心的答应我,明天就回来。其实,我很想告诉他,“我一点都不傻,但我不够坚强。”为了生活,我们从早忙到晚,希望自己与家人都能过好的生活。可是,我们又做了多少?望着电脑的我,仿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。开始觉得,自己对父母亲不够孝顺,对老公不够好,对朋友不够关心。深怕自己遗憾的,并不是没去过哪里旅行,或是生活不够好,而是担心身边的人离我而去。人生的无常,使我害怕、空虚。

我,是个善于用文字表达的人。但在言语上,我还需要向别人多多学习。好的言语,没有讽刺、没有苛刻。在这个社会上,我遇见了不少的人,学习了做人的道理。看过不少的有钱人,言语苛刻,以为有几分钱,就可以作威作福。但是,请相信我,他终有一天会知道,什么叫做落魄、潦倒。人生就一定会有三衰六运,没有人可以一直一帆风顺。我跟全世界的人一样,也不会有逃过的命运。不要以为自己可以永远全世界的幸福,但有一天不幸也会将发生在自己身上。当幸福来临,要珍惜;当不幸来临,要克服。

看过很多人的部落格,每个网民都写着自己不同的心情故事。但,每个人都喜欢写着开心的故事。而我,除了开心,就是伤心。甚至,崩溃。也许,每个人都希望把不开心的回忆抹掉,但有可能吗?一辈子,没有伤心的回忆。我曾经听过有人这样说着,“活了一辈子,苦了一辈子。”这句话,的确没错。没有人是一帆风顺,事事顺心的。这就是看自己,所要的是什么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