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婚后的除夕夜

婚后的142天,2011年02月02日。。。。。。

我们婚后的第一个除夕夜。。。。。。以前的除夕夜,都是孤孤单单各人过各人的。今年的除夕夜,我们不再选择孤单。而且,还很特别!除了回娘家与夫家吃团圆饭之外,最特别的就是我们家。虽然家里没有团圆饭吃,但是却赶在12点前,回来新家倒数。自己的家,还是最温暖的。有着说不出的感觉,心中的那场激动。。。。。。。其实,我的老公也是很浪漫一下。记得上次买回来的天灯,忙到现在都还没放耶!还有,很多的红炮与烟花。。。。。。五彩缤纷的!嘿嘿,今天一次放到够力、够力。。。。。。结果,把自己的屋子弄到?!!!!没话说哦!

我们爱窝这儿的烟花,放到够力、够力!虽然很多的邻居都回家乡过年了,但还是很热闹一下!没有家乡的我们,也省下了路途遥远的痛苦啦!幸运加幸福啊!身为媳妇的我,只能讲是谢天谢地!其实,我比较喜欢放天灯啦!好多、好多的祝福。。。。。。什么天长地久、全家安康、幸福快乐。。。。。也许,这些都是一直以来的期待啦!但是,有梦想就会有机会,不是吗?人生过得简单,难道就真的那么忙吗?那时天灯飞起的感觉,有点感动。总希望简单的愿望,应该很容易实现啦!所以,我们夫妇只希望全家安康。唉,都没写上自己的心愿哦!

老公在弄天灯啦!因为手机拍摄、加上偷拍镜头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有点朦胧!

哦。。。。。偷拍到老公的脸了。。。。。完了!

后来,老公听到咔嚓的声音,就问我“你在拍我,是吗?你到底要做么的?”他就一直碎碎念的哦!不管他了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没法拍到天灯升起的样子,可惜!在我一直望着天灯升起时,突然间看到有个飞碟掉落在我的门前!走进一看,原来是个天灯啦!是别人的天灯!我们还真的以为是飞碟降落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