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大年初三的吉隆坡之行

婚后的145天,2011年02月05日。。。。。。

每年的新年,我们都不会躲在家里。。。。。因为真的太闷了!电视机播的节目,永远是自己看过的电影!所以,对我们来讲,简直是无聊死了!于是,每年的大年初三,我们一定会选择去马来西亚的某一个地方旅行!今年嘛,也不例外!去年的我们,去了吉隆坡一趟!我啊,还是好喜欢这个地方哦!所以,这次我们上去多一次啊!因为去年的短暂行程,让我还有好多的地方未走完,这次就继续上次的行程!但是,在吉隆坡之旅加上了一点点想去的地方,就是云顶啦!因为好久没去了,也不知道变得怎样。。。。。。老公就说,带我去看看啰!就这样,我们决定了3天两夜的吉隆坡加云顶之旅。

“来,我们快上车噢!准备踏上吉隆坡之旅了!今天是第一天,我们是选择购物。。。。。。”老公很喜欢用导游的语气,跟我解说!@_@!!!!!!! 六点就开车上路的我们,很期待这个导游的行程!到达吉隆坡的第一站,国家博物馆。。。。应该是啦。。。。。如果错的话,请不要计较!因为本人的历史,永远都不及格!嘿嘿!拍照哦,到此一游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哇!拍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来到了很晒的地方!

“导游,我要购物噢!”我就这样的投诉!好的,现在就开始我们的购物之旅!哇咔咔!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Berjaya Time Square了!因为可以买到很多衣服!好咔咔!

老公,我们合照一张!

我是新娘。。。。坐上轿子哦!

后来,偷了人家的雨扇。。。。。结果,被保安人员骂!

伤脑筋,第一天就被人骂了!嘿嘿!。。。。。不要紧啦,有买到东西就好了!管他耶!可恶的事情,还有耶!这次的行程,是以自由行的方式。。。。。所以,酒店就得自己找啦!由于经费关系,所以选择酒店就要特别的小心,免得超支预算。我们找到了一间中级的酒店啦,可是超烂的。早上看的时候,是还好啦!可是,一到晚上,。。。。。。“柳莺”到处飞。。。。。不是真的柳莺哦!而是,卖肉的女人啦!搞到我都怕怕!不过,这次还是满愉快的啦!

P/S:因为部落格的容量有限,所有的照片,本人将Upload到Facebook那儿。记得过去欣赏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