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元宵节的中奖礼物

婚后的157天,2011年02月17日。。。。。。

过了一个西方情人节,没有想到3天后的今天,居然是东方情人节~元宵节!今年的元宵,我一人在娘家渡过。娘家的丰富美食,让我乐不思蜀啊!准备晚餐的过程,我没有拍下,但是有我喜欢吃的菜肴哦!有白斩乡村鸡、鱼票焖三层肉、香菇野菜花,还有莲藕汤。。。。。。一看到桌上佳肴,在下口水直流。。。。。。没法子,因为太美味了。可惜的,是老公没法吃到。

其实,我是寂寞的渡过这个元宵。老公去了峇株峇辖公干,所以就无法陪我。但这种事情对我来说,也是没法子的事。毕竟,自己的生意,不做也真的很对不起自己。可说到可怜,老公不是更可怜?一人孤独在外,。。。。。。嗯!冷冷清清的住着,不属于自己的房间。仿佛失落在外、没有方向的小鸟,乱飞着!但是,他还是有打电话回来给我啦!我,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。。。。。。元宵嘛,大家开心,我也要开心啊!不过,更让我意想不到的,就是另外一件事情!今天,有个快邮公司的人来敲我的门。嗯?我想,应该不会是老公送的吧?因为老公一路来,都不会做浪漫的事情。把信封转过一看,原来是南洋商报寄来的礼物哦!是我上次参加有奖问答题得到的,好开心哦!等了那么久,终于收到了!这是份特别的礼物哦!是埃及的纸草花一份,马来西亚这儿是买不到的哦!哈哈!


埃及的纸草花哦!好特别哦!

老公说我好幸运啊!每次参加有奖问答题,都中奖!这是我第9次,中奖了!每次中奖的感觉,都是好乐哦!这次也是一样啊!我的Dear说,要买个相框送给我哦!他说,把这幅纸草花镶起来,会更特别哦!所以,我打算去找找看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