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爱的梦工场

当人生走入了另外一个爱的梦工场时,你会更懂得珍惜身边的家人或是朋友。因为你了解了什么是爱,更懂得为别人付出爱。有了爱,就会更多得珍惜。从我建立起自己的家庭起,就一直付出、更珍惜身边所有我爱的人与爱我的人。虽然,不是每个人都赞同我的说法,但我相信自己是没错的!
谢谢老公给我一个“爱的梦工场”,也谢谢家人成全我,制造自己“爱的梦工场”。在这段时间,有苦、有乐,但却有爱。也许,不是每个时候,但是我觉得很满足。毕竟,这个工场是我与老公一起打造的,虽然没有别人的豪华,可却有一定的温暖,那是别人体会不到的。有时的埋怨,让我们更关心彼此。其实工作的缘故,我老公陪我的时间并不多。偶尔,我会埋怨。可是我知道,他为了满足我的一切,愿意付出一切。因为我的坚持与固执,他也很愿意的配合。为了给我更好的生活,他把大多数的时间都给了工作。

好久没有家庭日,老公给了我几个小时。他陪我逛街、吃饭。对于平常人来说,这些根本就是很普通。但对于我来说,难得的几个小时,让我更懂得珍惜。昨天,老公送了我一本烘焙书。他知道我很喜欢烘焙,所以他也制造了一个烘焙梦工场给我。于是,我们多了个话题。他吃着我为他做的蛋糕或是饼干,而我也很乐意的做给他吃。得到了夫妻间心灵的安慰,还有很多的寄托。有朋友说,“对自己要好一些,不要让自己陷入迷惘之中。”可是,哪个女人不会为了家庭,而放弃所有呢?但对于现在的女性,我们可说是身兼多职。除了工作,还要顾及家庭。其实,我要告诉朋友们,“今天的我,也许有所埋怨,但我觉得自己活得很充实。我对自己也许有所要求,但我从不虐待自己。我现在的时间,很充实,也很好!”现在的我,除了喜欢烘焙、烹饪、上网、运动、摄影,当然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。有的人说我骄傲,如果你要这么说的话,我也没办法。对于他这样的说法,我觉得他们是无知。不是每种爱好,都需要有钱人来玩的。培养爱好,只是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学习,充实自己的时间。也许他们的无知,搞到连朋友都做不成。给人建议,别人却认为我多事。这种不接受的态度,到头来只有一场空。说回自己的烘焙梦工场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应该把“梦”给去掉,因为我已经实现了哦!














老公送给我的烘焙书。。。。。。。感动!

希望在下来日子,我会学习到更多。。。。。。甚至,为打造自己更快了的梦工场!毕竟,那已不是梦了!加油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