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日星期二

我的倒数日

我喜欢写部落格,在每个时段或是时间,写下自己不同的心情故事。更有的朋友说,写部落格是“闲人”、“无聊人”做的事!可对于我来说,部落格是记载我们过去的最好回忆。而这些回忆,也许并不需要别人的认同。不管你给予怎样的留言,我都只能当作祝福!

我们去台湾的日子,倒数还有67天。心情,当然是兴奋的。。。。。无奈的事,为何朋友都抱着那种很奇异的眼光?甚至,我还要回答一些让自己很懊恼的问题?我无聊到去问我的老公,。。。。。“老公,我只是去台湾而已,为何没得到别人的祝福,反而人家却对我讲风凉话?”难道,别人可以去,我们就不可以去?而且,我们只是去台湾耶!又不是去那些昂贵的国家。。。。。。别人还比我们有钱啊!身为朋友的我们,是不是应该检讨一下自己的行为呢?不管别人去哪个国家,你是不是应该都要给予祝福呢?不过,很坦白的,在此讲了这样的一句话,“今天的我,有这样的成就,我应该谢谢我老公的疼爱。不管将来如何,我们都会给予对方最大的支持!”如果朋友们认为这句话,带有讽刺意味,我也没话说。

最近我在Facebook结交了不少的旧朋友,他们都是我失散多年的中学同学。比如:淑芬、珍妃、晓薇等啦。。。。。他们都过得很幸福哦!除了结婚,还生了不少的小宝宝哦!超级羡慕哦!希望他们给我一点好孕来噢!

我啊,迷上了烹饪后,一点也不闲。。。。。为了给自己突破“零”极限,做了很多的菜肴哦!老公也吃吃吃。。。。。。没法子,我们俩喜欢吃!今晚又得好好冲刺了,。。。。。。要煮什么呢?????嘿嘿!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