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星期二

真的要出国了!!!!

一转眼,我们真的要出国了!倒数当中的我,是兴奋的!因为从小到大,除了去新加坡以外,我应该还没真正的坐上飞机!不怕别人笑我哦,我真的是从井底跳出来的青蛙哦!这也不是什么羞耻的事啦。。。。。。以前的家境,哪里有现在的小孩好啊?手上拿的是最新的iphone,吃的是名牌汉堡或是西餐!而当初的我,不要说是iphone,连吃个汉堡都要看父母亲的心情!所以,现在的小孩真的要感恩了!

倒数台湾之旅,还有61天。。。。。。我们就可以搭上华航出游了!心里还是在七上八下着。。。。。。但,现在才发现自己的护照还没更新!于是,我去更新了!去了淡杯的移民厅,更新护照!说什么没人,但是还要等上1个小时!老公放了我在那儿,就去工作了!结果,老公的工作做好了,我的护照却还没出炉!老公回来后,就问我“你有没有把护照的收据放在篮子????”“当然有啦!我还问他做么酱慢!”我回答着。因为老公那时就在那里很白痴的等,结果那个官员跟他说要放在里头,比较快。。。。。。当时他的脸,除了有很多条线外,还很想骂人!可惜,他的马来文不是很流利,不然那个人一定给他骂的!

一个小时后的我,终于拿到了护照。。。。。噔噔!!!!拍照留恋!老公说我变态,做么一回来就在那儿拍照!我才不理,这是我第二次做出来的护照哦!当然,要在我部落格和日记上留影啦!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护照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出炉了!

看到以上照片,请不要太惊讶!那是我没化妆的样子啦!还不是很恐怖吧???素素的。。。。。。这才是真实的我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