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

一分一秒的感觉

最近心情多变,总是遇见一些天不如所愿的事情。那种感觉,犹如自己的心被人狠狠地插了一刀一样。我开始怀疑,什么是真正的友情?亲情?朋友间为了利益,而斗得你死我活;而兄弟间的争斗,更是多得数也数不完。人性,总在善良与邪恶之间。但我可以认同的事,在这个社会里绝对要有自我保护的意识。

倒数台湾之旅,还有48天。。。。。。我们的心情,其实是很愉快的!带着很愉快的心情去旅行,原本就是一件对的事情。而我依然觉得,把自己的幸福放上部落格只是一件很平常的感觉。可是,偏偏就有些莫名其妙的人,总是说我炫耀自己的幸福。所以,我很肯定他们会这样说,是因为他们不幸福。一个不幸福的人,只会埋怨别人的幸福,为何他就不会看看自己有多么幸福呢?但,我是绝对不会理会这样的人啰!好了,别说那些,就说些自己最近查到的资料。因为本人就快到台湾了,所以就上网查查自己要去的地方~台湾。自己一直希望去的地方,终于我们要去了!今天,我很坚决地说,“你能去,我也能去!”因为我们是以度蜜月和周年纪念的形势而去,当然也要浪漫一下!所以,我们选择了住进台一休闲农场里头的花泉卉馆。于是,就去网上先睹为快啦!










的确是别有一番风味!这就是枫桦台的花泉卉馆!听说是以花卉作主题。当天,我们还可以享用一餐花卉享宴。

看到以上的照片,就很想现在就冲去!什么事情都一概抛在脑后,不去想也不去听。当在看下去第二张照片时,恨不得马上就冲去机场。不是夸张哦,因为本人从来都未出国,这是第一次,难免会有些紧张啦!在这么高兴的日子,总会遇见一些扫兴的人。

最近,老公出门常遇见“小人”!所谓的“小人”,就是口无遮拦的伪君子。老公回来常会对我说,他今天所发生的事情。据我分析,每个人都觉得我们老实,一直想在我们头上踩过。但我可以在这儿告诉那些“小人”们,“说话时,请留点口德;做事时,请留点因德。也许你觉得只是一句话而已,但是你会害别人连饭碗都没有。人在做,天在看;天理循环,因果报应。为自己积一点因德,等于为下一代积点福报。”当我对着老公说完这句话时,他说我很棒!这是真的。我也很欣慰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