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婚后的中秋

今年的中秋有非常特别,除了吃月饼之外,我们还可以吃到2周年纪念的蛋糕!去年的912日,是我们的大喜之日;今年的大喜之日,就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。其实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应该是1年的,但是我们是根据注册的日期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就两年啦!但是,最特别的是遇见中秋节。

中秋节本是团圆的好日子,所以这一天为了不跟老公吵架,我们早已约法三章。三章中的一章,一定要买月饼回去给娘家与夫家,这代表着诚意。第二章,为了公平与尊重,我决定放下自己的尊严,回去夫家。但我要先回娘家吃饱了,才可以回夫家。第三章,吃完两顿饭之后,就是我们回家庆祝。所以,回两家的时间不可以太久。如果老公无法做到,我将自己开着车娘家。这个三章很有效,因为老公的确答应了我的要求。一直很讨厌过节的我,为了尊重,我还是得回去。跟妈妈说了这些,妈妈赞我度量大。我觉得,避免给别人说“没家教”,所以做了这样的决定。但,绝对不是忍气吞声的那种。。。。。。我还是会开口骂人的。

今年的月饼,好贵哦!随着通货膨胀,连月饼都起价。虽然我买的并不多,但是却花掉了将近百元。可是,每年的中秋哪可少了月饼?父母辛苦的把我们养大,所以不管今年的东西有多贵,我们还是得买几个回家孝敬老人家!直从荣成推出了低糖,我就特别喜爱他的家的月饼。今年也不例外,我还是选择了他们的品牌。我比较喜欢去到City Square那儿买,毕竟新山的服务态度比较好一些啦!一口气,买了4个哦!对了,最近更忙一些。。。。。为了老公的中秋会,于是我必须赞助自家自制饼干。。。。。忙,忙,忙!还要做蛋糕!幸好没制作月饼哦!不然,我真的晕!

















看看荣成今年的礼盒包装。。。。。。这个是两粒一盒哦!

 打开内部瞧瞧。。。。全是月饼哦!

















为了健康,我们不惜花比较贵的价钱,来买健康月饼!就先介绍一下吧!
从照片左上起,紫薯芋头、白莲皓月、白莲摩卡、白莲龙珠月(全部大粒)
在最下面的,是冰皮蜂蜜西柚。。。。。全部好好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