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夫家与娘家的月光会

婚后的363天,2011912日。。。。。。我们的结婚日!

今年的结婚日,刚好碰到华人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。在这个佳节人团圆的日子,总希望自己一家幸福、平安。除了到庙里祈福之外,也看到观音庙的人潮,简直是多到没话说。不相信牛鬼蛇神的我,也不相信这世上有神仙。但是,信仰的东西,我从不干涉。我只有静静的,看着庙里举办的月光会。

每年的大日子,身为女儿当然要回娘家一趟。看到爸妈的欢迎,我也铭记在心。除了大鱼大肉的招待,我们夫妻也送上心意。我很怀念,在娘家的日子。得到的是全部的爱。。。。。。爸妈,我永远是他们的心肝宝贝。虽然家中没有什么月光会,但是吃月饼、聊聊天天,真的也是一大享受。很可惜,今年的我居然抱病,突然间没声音。可是,我是他们的宝贝,他们当然也会问候一下啦!结果,我居然还搬了月饼和柚子回家。爸妈,谢谢你们对我的好!

我做人是很公平的,为了避免夫妻有任何纷争,身为媳妇的我,当然也会回夫家一趟。很感谢他们,养育我老公那么多年。我也送上自己对他们的心意,不管他们怎么看我。果然,我的月饼不比我三叔他们的贵。我家婆告诉我,“我的三儿子,在新加坡买的月饼,一粒就要新币9元。”虽然如此,我还是认为多此一举。毕竟,我觉得是浪费钱啦!不过,他们有钱。。。。。。也应该值得。这次夫家的人数,也是有史以来超少人的。但我很喜欢,因为不会有人在唱双簧。我家婆告诉我,他的女儿没来。。。。。。我高兴到,没话说。二姑没来,大家笑呵呵!因为自己抱病,也不想自己动肝火。于是,我就只有喝汤、吃月饼。。。。。。可说是,乐趣融融。除了在娘家拿了一些月饼,我也在夫家这儿拿了一些。那是我三叔在新加坡“香格里拉酒店”,带回来给我们一小粒的榴莲月饼。虽说每人都有,但还真的小到可怜!这个月饼要新币9月,真的很不值得。不要紧,拿回家尝尝哦!老公也在好像在那儿挖到宝一样,拿了半个的五仁月饼回家!

我们从左边看哦!上面那个是从夫家搬回来的五仁月饼。。。。。还有,右下角的“香格里拉大酒店”的榴莲月饼,很小吧!
左下角与右上角,是从娘家带回来的榴莲月饼、白莲龙珠果月饼和一粒柚子!

老公看我热到连话都说不出来,也买了很多的凉茶给我。谢谢他啦!我的凉茶。。。。。。可爱的凉茶。老公的照顾,令我觉得太好了!我真的是被他宠坏了!嘿嘿!

 
枇杷膏、凉茶、罗汉果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