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孕妇的一天

婚后的507天,201223日。。。。。。

雨天,总是带给人凄凉与悲凉的记忆。那种记忆,是刻苦铭心的。在那绵绵细雨的一天里,回忆起当日的思绪情怀。一段年轻而无知的爱情,。。。。。短暂又毫无意义。踏上水中的轻快脚步,仿佛在实现里慢慢的被遗忘。

还有4个月的时间,宝宝就要降临了。我的生活,将为他过得更多姿多彩。在这6个月的怀孕期间里,除了做产检、吃维他命之外,就是出去走走。出去走走也能给我这个孕妇,身心愉快。看看那游乐场的青草园,仿佛身心都得到放松。其实第一次当妈咪的心情,也真得难以形容。但,为了给自己与宝贝最好的记忆,我只好把所有的怀孕过程,都记录下来。每次产检时,我都会跟医生要求,我要宝贝的照片。有人会笑我傻,可我希望他是我永远的回忆。














吃了4个月的维他命,。。。。。。还真的很想吐!

情人节就快到了,我很期待哦!因为今年的每个节日,都有宝贝哦!虽然宝贝还在我的肚里懵懂成长当中,但我却很高兴有他!不过,今年也收到了1份大礼!就是手机一台啦!

不错啦!手机一台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