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简单就是礼物

爱上简单,所以爱上老公。生活简单,所以自得其乐。其实,所有的简单,都是一份礼物。而真正的礼物,就是心中的那份心意。不管那是一张贺卡或是照片,都是很多很多的心意做成的。今年的我,无法再给老公惊喜,因肚里多了一个小宝贝的原因。而且,老公也不喜欢我太过操劳。

我突然想到有份礼物想送给他,那就是一堆的大肚婆自拍照!哈哈!他应该不会介意吧?!一直喜欢拍自拍照的我,最近更是喜欢拿自己的肚子拍来拍去。不知道肚里的宝贝,是什么感想????不过,他应该很乐吧!有的吃,又有的玩,甚至有的照相。今天,我就在此献丑了!

















自拍全身照,不是很看得出自己的大肚皮!

















大肚皮照,出现了!(前面噢!)

















再来多1张!!(侧面!)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爱的结晶啊!哈哈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