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

小宝是马来西亚公民

最近的天气,真的是难以接受。。。。。连我的小宝,也开始的受不了。当然,最可怕的就是我们家的电费与水费,也突然暴涨。直从有了小宝后,出现的费用也跟着增加。但是,没法子啦!身为人母的我,当然是为了小宝,牺牲自己啦!看到想买的东西,有时还真的要想想。

今天难得虎爹地有空,所以就叫虎爹地去移民厅,拿小宝的身份证。耶,拿回来了!小宝从今天开始,正式的成为了“马来西亚公民”。粉红色的My Kid,还真的蛮可爱!一向来拿着报生纸的我,还真的有点三八似的。这是我第一次,看着儿子的,。。。。。。My Kid。三八的我,拍起照来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 小宝的My Kid,特别吧。。。。。。

趁着虎爹地得空,就带着小宝到Jusco买点东西。小宝在逛街时,都不会闹脾气的。也许里头凉凉的,也有很多的东西看。两个多月的小宝迅速长大,所以尿片的尺寸也从S变成了M。难得碰到尿片便宜,就很积极的大抢购。。。。。又花掉了,2百多了。。。。。嗯,我的下午茶。。。。。。包包。。。。。泡汤了!走着,走着,看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包包。不是什么名牌货,只是个普通的布包包。真的,。。。。。很可爱。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撒娇了,突然跟虎爹地撒娇。结果,虎爹地知道我看小宝很辛苦,索性就买了给我啦!我向他解释了一大堆废话,什么可以装小宝的东西啊。。。。。。其实,是自己想要啦!哈哈!











MamyPoko大抢购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 我的可爱包包,不需要名牌,只要温暖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