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小宝的第4支预防针

婚后的669天,20120723日。。。。。。

小宝又回医院打针了,这是小宝打的第4支针。迈入了第3个月,一支要大的预防针。小宝的皮,依然像他妈咪一样的厚。坦白说,这是基因问题哦,没法改变的事实。在打针的前一天,我已经告诉了他要去看医生,所以,。。。。。。他的表情,满严肃的。带他去看医生时,他也不会有什么哭闹啦!

就说说打针时的他,还很冷静。可身为妈咪的我,完全不敢看哦!当时的我,。。。。。。还真想跑掉。为了自己的名誉,我决定留下来。嘿嘿!当针一插进炜程的大腿时,变成我冷静,他大哭了。我再次以亲吻的方式,安慰着我的炜程。果然,他的哭闹真的减少了。其实,我们俩都在学习当中啦!

打好针,回家了。。。。。。在偷笑!

开始想起他的痛脚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 把奶嘴给他,不然他一定大哭!

















 哈哈,打了针的脚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