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牙牙学语的炜程

哇!转眼间,我的炜程要4个月了。。。。。。还有6天,炜程就正式的迈入4个月。从一个只会一直睡觉的小宝宝,到现在爱玩、爱闹的大宝宝哦!炜程最近非常啰嗦,而且还会顶嘴哦!他高兴时,就会“啊,酷,啊,酷!。。。。。”如果生气,他就会随着我讲的话,来顶我哦。。。。。怎么说?他老是喜欢把手指当作鸡腿来舔,结果搞到脸上。。。。。。都脱皮,生东西了。于是,我拿着他的手告诉他,“炜程,不可以把手放入嘴巴里,妈咪会打打的。”结果,他就抬头看着我。然后,很凶的直接“嗯”我哦!我讲一句,他回应一句。我被他搞到,。。。。。。超好笑的。

看着他一天天的成长,自己也超级的欣慰。我也从以前的不懂,到现在的了解,我付出了好多好多的母爱。要做一个称职的妈咪,的确是不容易,也不简单。除了牺牲时间,还要付出更多的爱心与耐性。带了将近4个月的炜程,她的一举一动,我都要细心的观察。他的喜、怒、哀、乐,我都要拿捏的很准确。炜程的行为如下:

1.他发出“嗯”,“嗯”的声音,代表着他在大号。
2.他的嘴巴一直动、吞口水时,代表着他要喝奶。
3.睡觉哭,可分两种。第一,睡前哭。要我拍他的屁股,他才会睡;第二,睡后哭,不知道梦见什么啦。。。。。。。快快抱起哄他哦!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,只是无法一一诉说。可最好笑的就是,只要手帕放在他的脖子上,他就会开嘴巴哦!

















不要以为妈咪不知道啊,把手放在旁边。。。。。。。standby了!

















耶。。。。。。吃到了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