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

龙宝,再次打针!

婚后的703天,20120827日。。。。。。

嗯,时间超快的。。。。。。又要回去医院打针、复诊了!谁啊?是谁啊?是我们啊!我是要回妇产科检查子宫,而龙宝呢?当然,是回去打针啦!今天,是要打肺炎球菌疫苗哦!虽说政府没有规定要打,但为了龙宝的安全,我决定给他打!还有,我还多加了一种轮状病毒口服液哦!是有点残忍,但我的龙宝是个早产儿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龙宝打针后,我也很痛心与担心。因为每次打针后,难免会出现发烧症状。而我的龙宝,也不例外哦。。。。。。这次发烧有点严重,而他的胃口也超级不好。我只好自己辛苦点哦!

我可爱的脚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嗯,我发烧了。。。。。很不舒服!
 
两天后的我,好了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