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炜程抬头了!

婚后的725天,20120918日。。。。。。

炜程已进入5个月又6天,虽说时间是过得很快,但炜程的学习进度还是很慢的。一直让我很担心的,就是龙宝的抬头问题。朋友都说我有“怕输”心理,但无可否认我是有这样的想法。但天下父母心,谁不想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很好的起跑点呢?又有谁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点呢?我也不例外。

“怕输”,我有。可炜程真的已经输在起跑点了。因为与他相同年龄的宝宝,都已经学习爬行了。而他?还在学习翻身与抬头。身为妈咪的我,当然要在他身边为他“加油”。但他真的做到了,我的坚持真的有了收获。他今天终于抬头了。他的抬头,比起我当年考试拿到1百分还开心哦!突然觉得,我的坚持与努力总算没白费。

相信自己这几晚,我都应该兴奋得睡不着觉。我真的很疼爱这个孩子哦!我会永远的为他“加油”。

妈咪,我在努力当中。。。。。。
 
头已经转了哦。。。。。我在准备了。。。。。
 
加油,头已经抬起来了!
 
妈咪,我已经抬起来了。。。。。耶!

1 条评论:

  1. 哇,龙宝好可爱~当孩子学会一样东西时,永远比什么都重要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