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龙宝吃副食(椰菜花+香蕉)

龙宝已经9个月1天了!一提起龙宝,我就特别的开心。因为他叫“妈妈”了!他先叫妈妈,让我觉得自己在这九个月来,没被忽略。最近龙宝特别粘我,母子心连心的道理,果然在我身上发生了!嗯,越来越喜欢他撒娇的样子!

再次说说吃副食的状况吧!龙宝到现在还没有挑食过,不管我煮什么他都吃!可是,不可以乱吃啦!唉,宝宝都9个多月,现在才介绍当时他6个月吃的东西,会不会太迟?应该不会吧?(自欺欺人。。。。。哈哈!)不要紧,龙包到现在还在吃哦!再次介绍两道食材。。。。。这些食材虽说简单,但营养丰富。还有些朋友,要我附上营养说明。我可以这样说吧,营养说明我会尽量附上,但是小儿现在还要本人细心照顾,所以附上说明也不多。当然,我会加油的!谢谢。

今日龙宝食谱:

椰菜花(蒸熟)的模样。。。。。。。

第六样的椰菜花泥。。。。。。。香香的!(06M 12D

香蕉。。。。。。便秘小孩的需要。。。。。。

第七样食材~香蕉奶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06M 15D
 
椰菜花泥食谱公开:
 
材料:
 
1.椰菜花-1小棵
2.清水-少许
 
*把椰菜花切成小小的,放进锅内蒸至熟透。冷却后,将椰菜花与少许清水放入搅拌机打至泥状,即可。分量以宝宝为准,如果宝宝能适应粗糙,可以不用搅拌机打泥或加入清水。
 
*椰菜花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,有助于排除体内的废物。
 
香蕉奶糊食谱公开:
 
材料:
 
1.香蕉- ½
2.婴儿奶水/母乳-1oz
 
*把香蕉切成小片,放进锅内蒸至5分钟。然后,将蒸好的香蕉与奶水放入搅拌机打至泥状,即可。分量以宝宝为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