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

龙宝~2015年的人生规划

今年没什么人生大计划,除了每天做好自己的本分外,就是拿着一台烂手机上网。别人觉得烂,我却当宝用。用了将近5年,还舍不得丢掉。现在想丢掉,但又有了大计划。。。。。原本想叫它提早退休,就变成了延迟退休。
 
 2015年的首要的人生大计划中的其中一项,是让龙宝进入正统的幼儿园,学习独立与自律。有朋友与家人给了我恶评,说我这个妈咪“浪费钱”,“残忍”,“怕输”。但我觉得,得到怎样的评语都无所谓,因我决定的事情很难会让出改变。就算是老公来跟我谈,都没有用。
 
从今年年头,我就开始规划寻找一间适合龙宝的幼儿园。我考虑的因素有很多,除了龙宝的照顾问题外,创办者必须是真心创办教育的,而不是为了金钱来创办。毕竟,龙宝就只有3岁,所以我对这样的事物特别的严谨。一间真心创办教育的学者,才是能用心的为孩子着想。找了许多间的幼儿园,都很不错。但我特别不喜欢开在店面的幼儿园,因环境除了吵杂之外,停车也不是很方便。我偏爱选择独立式的教学环境,比较清幽、安静。读起书来,也特别的有劲。那么,我喜欢户外教学,这是课本里头完全没有的。无可否认,教育费当然也比较昂贵。
 
询问了几间环境好,学费更好的幼儿园。。。。。结果,因考虑到自己有可能除外工作的缘故,所以会优先选择靠近我妈咪家地区的。我找到了两间,很有名气的。。。。一间是靠近朋友家,超有名、超人气。听说有些妈咪在孩子几个月时,就为孩子报名了。那间也是我心目中所要的,就碰碰运气,为孩子留了个名字,看是否有机会。幼名(幼儿园的名字):蒙特梭利启蒙幼儿园(Tadika Sri Manja)。可惜,等了很久都没有消息。。。。。。想试看的妈咪们,可以看一下资料啦!他们现在有两间哦!
 
这个是负责人的名片。。。。。
 
第二间,被本人看中的就是龙宝要读的幼儿园。也是我本人满满意的一间。这间是我留意许久的一间,终于让我等到了。创办人是我最尊敬的小学校长~汤学尔校长。他一家人都以教育为先,所以很欣赏他。这次炜程能这样顺利报到这样的幼儿园,我感到欣慰。我选的这家是在Taman Sutera的独立式环境,正符合我要的条件。其他的分行都是店面,所以。。。。。不加以考虑。幼名(幼儿园的名字):BJ Kindeeland
 


报名费的收据。。。。。龙宝,加油哦!










 
2015年学费的清单。。。。。妈咪们,可参考。
 
嗯,我也在自家附近找到了一间。可是,这间幼儿园有点现实。因为那时问他的时候,他们说了一句,“只要你下订RM1000,我们随时留位给你。”这样的学校,我还真的要考虑。学费也蛮高的。幼名(幼儿园的名字):城堡(Tadika Kastil)。
 










是间很美的幼儿园。。。。
 
其实哦,带炜程去Interview之前,我比他还紧张叻。直到他下来与小朋友玩时,我才放心起来。看他那么喜欢那里,终于说服了他老爸。教育费是贵,可贵得值得。
 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妈咪我想请问你,你全职妈妈做了多久呢?之后容易找工作吗?因为我现在也是停工照顾孩子。我想等他一岁半后送去 daycare。除了担心孩子在 daycaee 的生活,也忧虑找工困难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