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

龙宝的哆啦派对

唉,又是一篇延迟了将近半年的文章。直从有了龙宝后,日子是超忙的。而我的部落格,也变成了杂草聚集地。去年的413日,原来是要为炜程记录派对过程,结果?我还是错过了。今年,我一定要记录,但却迟到了。算了,迟到好过没到。

为了给炜程一个很难忘的生日,于是在1个月前我就开始筹备了。虽然不是什么大型派对,请的人也就只有爸爸妈妈、外公外婆,但对我而言,也是一种幸福与回忆。今年是炜程的2岁生日,除了开始了解与明白之外,他最爱的就是哆啦A梦。就因这样,所以我联想到了哆啦派对,作为今天的主题。

首先,让我想到的是蛋糕。要找一间会做造型蛋糕,而且又好吃的,还真的很不容易。为了炜程,我在一个月前就在各地网站寻找。结果,找到了几间做造型蛋糕的店面。至于味道,我就无法尝试。可是,又不想给炜程失望,就一直寻找着。然后,就在炜程生日前的2个星期,终于让我寻获。这间蛋糕店,曾经吃过、了解过。于是,花了RM150订了哆啦A梦的造型蛋糕。也完成了我,第一个任务。

 
可爱吧?我觉得,寿星喜欢就好了!
 
那么下来要筹备的,就是礼物。2岁的礼物嘛,除了玩具,我觉得是回忆。于是,我选择为炜程做了一本相册。因为之前已有一本哆啦A梦的相册,这次就弄个简单。所以,第2个任务也完成了。我也为小萱做了1本,祝他生日快乐。
 
其实两个任务完成后,下来就是等待与邀请。我与炜程亲自邀请了外公外婆,他们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嘉宾。不管是快乐或是难过,他们都一直守候着我们。更意外的事情,就在生日的1个星期前,炜程居然收到了一份很特别的礼物。外公外婆推着一辆,炜程一直想要的哆啦A梦脚车。他真的开心到。。。。。
 
 
一直梦寐以求的礼物。。。。。
 
 
耶,妈咪带我出去玩了。。。。
 
终于等到了2014413日的这一天,除了兴奋,还是兴奋。至于炜程,更是一如往常。一家人吃了饭,就到了蛋糕店拿他的最爱~哆啦A梦蛋糕。当时的他,完全还不知情。直到回到家后。。。。打开后才发现,“哇,哇,哇。。。。”。炜程高兴的,传出了这样的声音。突然体会到,“金钱花了,可以再赚的道理;开心过了,就永远也买不回来。”看到炜程开心,我也超开心。
 
 
自家的全家福。。。。。
 
 
外公外婆的疼爱。。。。。
 
妈咪,谢谢你。。。。我们一起切蛋糕。
 
照片带给我的,是回忆。所以,我很珍惜每一张照片。简单的哆啦派对,就与家人渡过了一天。不需要什么奢侈,也不需要什么人的同情,我们也过得很开心。炜程的开心,让我划下最完美的休止符。炜程,谢谢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