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

婚姻的6周年纪念

古人总会为每一段结婚周年纪念套上名称。当婚姻到了第六年时,是“铁婚”。代表着,夫妇感情如铁般坚硬永固。但对于我来说,是像“铁”般坚持放弃婚姻的存在。

听到刘若英的“成全”,我会想起你对我的好。可惜,你在我回忆中画上句点。因你的成全,让我走上了这样的婚姻。谢谢你的关心,让我一直走到现在。从没想过在6周年纪念的这一天,想的是别人的老公。虽说我的婚姻没有对不起谁,但思想上我背叛了自己,我已经出轨。

我并没有后悔喜欢上你,以你今天的成就,是成功。有没有想过,是你的放手,让我走向了婚姻的失败?每次巧遇于你,我都要宽心的装着很开心。甚至还要装着没事的样子,向你打招呼。可到最后,我的心是滴着血。你的回头一望,是因为你知道我的心会痛。更知道,你在我心中的重要。

今年的6周年纪念,原本想惊喜一下。到最后,我放弃了。我连好的一餐都不煮给他吃,因我6年来都不快乐。我给了他一盘蛋炒饭,他知道我的意思。可他的歉意,只让我得到了两片蛋糕。而要不是他要除去,我看连蛋糕都没有。那两片蛋糕,还要与他分享。。。。。。吃着蛋糕心在想,6年的婚姻就只有这样的价值?又何来而用?朋友常问,“难道当初你没爱过他?”我总是这样的回答,“什么叫做爱?难道真的是有爱饮水饱?”

看到一个盒子进来时,我的心仿佛以几百个平常心来对待。
 
盒子再怎么高级,始终会露馅。。。。。。不管你是否真心,我接受的是歉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