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6日星期三

情绪奴隶

请不要做情绪的奴隶。。。。。。。!!!看着孩子常为了别人的情绪,而改变自己。我告诉他,不要做情绪上的奴隶。别人的情绪,是他们的事情。何必为了他人而影响自己的心情?我的孩子,今年只有4岁。他懂得看别人的情绪来做事,往往搞到自己很不开心。

妈咪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,当然快不快乐就得看他。可一人做事的辛苦,只有自己知道。别人口中的闲话,已是家常便饭。其实我还是坚持一个道理,不管妻子是不是全职的家庭主妇,都应该给予适当的帮助。结果?扫兴多过快乐。为了讨好自己,只好爱上自拍。原来,自拍才是让自己开心的理由。

殊不知,我已慢慢蜕变成蝴蝶。。。。。。
 
当女人慢慢蜕变成蝴蝶时,就应该知道她是不属于这个家了!
 
家。。。。。。对我来说,只有寂寞并没有爱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