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6日星期四

程程的游泳课

今日是程程的第二堂游泳课,很兴奋的说一句。错过了看第一堂的课,所以我就提早半小时来幼儿园光明正大看。看见一群小朋友学游泳,实在可爱。程程也满努力的在学习中。妈咪给个“Good”的手势来鼓励他。孩子得到了鼓励,什么辛苦都忘了。其实每次的担心,或许都是多疑。

开始发现,自己为了孩子而放弃事业是对的。孩子的成长过程,是我的幸福。从捧在手心的宝宝,到现在自我要求的小孩。他的成长,是我一辈子的骄傲。他的进步,让我一辈子受益良多。让他接触各种活动,是为他体会从中的乐趣。当教练要求他把头沉入水里时,好大声的一句“我怕啦!”。就因你的害怕,让教练抱着你。坦言,我比你更害怕。至少你敢于下水,而我连下水的勇气都没有。

给你很多的加油!加油!最近程程妈咪有点忙碌,工作是载送他上下学。现在,多个游泳课。不过,真的很不错。提一提,每逢星期四下午4-5点。要约我朋友,请自行留意。

换好泳衣,准备出发了。。。。。。
 
记得当初申请的“Ladybird”背包吗?终于派上用场。。。。。
 
开心的出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