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

爱的季节~母亲节快乐!

养育孩子,本是母亲的本能。不管那个孩子多么的差劲,母亲永远都不离不弃。不管是全职妈妈、在职妈妈或是单亲妈妈,他们的功劳胜于爸爸。也无可否认,爸爸在金钱上的付出,但往往败给了妈妈精神上的努力。

每年的5月,商场上是弥漫着爱的气息,可见妈妈是多么的伟大。程程5岁了,5年来的辛苦只有自己知道。孩子不是我的最终,但对他的爱已超越了一切。他的贴心,也真的让我感动。在老师未叫他们做礼物时,孩子已给了我惊喜。他向我提出要手工材料,做礼物给我。更没想到他画了两张,一张是送给外婆。他也将之前出游做的Teddy Bear送给我,好贴心。“妈咪,这是我做给你的Teddy Bear和卡片,送给你。。。。妈妈,I Love You。”他这样贴心的对我说。不自觉地,掉下眼泪。只因心中的感动,弥补我想放弃他的决定。他真心给于的爱,是我一辈子牵挂!

一朵只百合花,一只Teddy Bear,一张祝福卡。。。。。。
 
贺卡封面。。。。。。他画了一条“蛇”。。。。。。
 
内部如此的。。。。。。。虽然不细致,但我很感动!
 
是不是很可爱?内容丰富?
 
画给外婆的。。。。。依然是他最爱的哆啦。。。。。
 
里头还是哆啦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