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

相框拼豆故事

书房是我心灵深处的角落,更没想到是生活中找寻回忆的地方。寂寞独处时,坐在那生活的回忆里是多么的伤感。曾几何时的快乐,随着时间而淡忘。留下的,就只是张张的照片。

意想不到,照片中也叙述了孩子5年来的学习生涯。程程的回忆,从那张婴儿照开始。我不是一个好妈妈,那难忘的回忆让我发泄于他。无可否认,在他2岁以后,就能很了解妈妈对他的爱。他的爱胜于了所有的人,包括身边的亲人。我很努力的让回忆改变,可难以如愿。只有将他每年生日最快乐的照片,摆进回忆。

今年,给孩子一个惊喜,自制一个拼豆相框给他。相框拼好后,还自制一只龙猫以防单调。也许,他就那么的简单,可以开心一整天。对于我来说,是生活记忆中最难熬的一刻。在此,随着相框完工而祝福程程。

5岁生日的全体照。。。。。。谢谢老师帮我们拍照。
 
龙猫做得不错哦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