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指甲艺术

新娘唯一最开心的,就是穿上那美丽的嫁衣。除了那嫁衣之外,所有贵宾的视线都会往新娘身上。所以,新娘的整体是很重要。为了塑造最完美的新娘,近几年来更流行起了指甲艺术。很多新娘更花了不少钱,在那空白的指甲上。而我,也接受了这样的潮流。

指甲艺术,是我很想学的一门手艺。很喜爱留指甲的我,也常为自己的指甲修复。但是,我却没法留得很长。因为自己的隐形眼镜俱乐部的会员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很可惜吧!配戴隐形眼镜的人,是不可以拥有太长的指甲,以免伤及眼睛,就不得了。追求完美的我,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假指甲了。而且,是那要以画好的那种,方便使用。当然,我也花了不少的时间,在选择指甲艺术上。在几个月前,我就已经很积极的寻找。也听从了化妆师给予的意见,可真正的完美的确有点难。为了配合拍摄婚纱照,于是买了好几对的指甲。结果,只有两对是满意的。我的婚纱配套,一共是8套礼服。当然,也不可能换8次指甲吧!?后来,决定了用紫色加白色这套作为拍照用途。而另外1套,就用在婚礼当天。如果再看到更好的,当然会考虑换掉!

其实,当时也没那么多,就选了紫色那套去拍照啰!原本是要全白色的,但找不到,只好酱就点啰!我的8套礼服,2套-白色、1套-黄色、1套-紫色加蓝色、1套-黑色、1套-白加红花、1套-白加黑色花边、1套-水晶色鱼尾,。。。。。。礼服多,还真头痛哦!到时,都不知道要选什么衣服出门哦!连指甲都头痛哦!是否看下照片呢?嘿嘿!

图(一):指甲的三分之一是紫色,而三分之二是白色。加上白色小花与配上亮粉,更格外特别。


图(二):浅青与透明色混合为一,以小花小草作为主题。简单,出色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