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中西喜帖的矛盾

什么是自己要的?为何简单的东西,大家总是要把他搞得那么复杂?人生不就是知足常乐吗?一场婚礼真的要搞得那么复杂吗?开始觉得,不像是自己的婚礼。而是,大家的婚礼。每个人都有他们所谓的见解,那我应该听谁的?做的人,已经不像他们的谈话内容了。只要大家满意,其他的我都不管了。

拿到喜帖的那一秒起,大家的见解又来了。什么那个不行,这个不好。当初,叫他们去又不要。所有的一切,我就好像傻瓜一样。老公却一言不发,他永远只做个好好先生。我给了他一张便条纸,上面写着“如果喜帖要我来弄的话,请你们把资料与名单写好。不然,一概不处理。”结果,自己跑去酒楼拿了喜帖回来后,在那里一个人折。后来,他才知道,折喜帖也是很烦!还在那里“唉!唉!”的叫。给他知道我的厉害。。。。。。。他一个人折了180张。其实,为何要这样做?事实上,只要大家合作,事情很快就能解决。可是,他就喜欢慢慢地一拖再拖。简直,很累哦!

也许太累,所以选择宁愿什么都不管。。。。。。。坐在这里写部落格。是我错了吗?如果当初我知道自己的婚礼,不是自己想要的,我宁愿不要。可惜,太晚了。。。。。。算了,说些开心的。看到喜帖,很高兴。下个星期又要忙了。。。。。。忙着喜帖的东西。简单的一句话,看看我的两款喜帖吧!



喜帖(一):-红色封面,以心形为主。


喜帖(二):-银色封面,以缎带(Ribbon)为主。

看过后的感觉,我喜欢银色的。因为简单大方,可是老人家喜欢红色。为了喜帖,我们还争论不休。。。。。。。算了,喜欢就好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