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搞笑纪念本

最近有着不一样的心情,很难平复的心情。一种很复杂的心情,连朋友都很难了解。我再次掉落在,快乐与难过之间。快乐,只因为自己的婚礼以告一段落了。难过,是自己的三姨妈中风进了医院。总希望自己的婚礼,能为大家冲喜一年来的悲伤,很可惜还是来不及。家里很久没有办喜事了,所以外公很期待我这个外孙女快点办婚事。当然,我也很急着在做了。但,往往天不如我所愿,还是有意外的发生。虽然这也不是自己的错,但自己的希望始终是个遗憾。

闭上眼睛,很努力的吸口气。感叹着,为何总在自己快要办喜事时,都会有意外的发生。出去走走,透气一下。总觉得,自己的压力好大。什么东西,都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如意。婚礼有很大的压力与责任,我必须顾及两边的责任,还要想到另一半的感受。为何就没有人为我想想呢?其实,每个人都抱着自私心理,难道我也要这样的做人?也许压力太大,婚礼还没到来,自己就先病倒了。虽然,没什么严重。开始后悔自己的决定,。。。。。。为了不要给自己太多的想法,我努力的坚持到底。我要像天空一样的,开开心心。笑一笑,世界更美好!

婚礼倒数70天。。。。。。暂时空白。所以,赶快收拾资料写注册1周年加婚礼纪念本。以上两段的不开心,下来就要写开心的。纪念本里头的内容,是搞笑版哦。。。。。。也有伤心的事情。伤心事,比较少。有时觉得自己,有点笨哦!没事情,找事情做!哇,很累哦!要从单生生活写起哦!虽然,不是很难啦!但是,要回忆起7年前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。就有不开心的事情啊!耶!开心的也很多啦!写到现在,已经不用再回忆了。因为自己已经写到婚礼筹备篇了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只要努力在写到9月11日,就大功告成了!9月12日,当然是由我们一起写啦!等待婚纱照的。。。。。。不然,我的东西也不可以做哦!好忙的新娘!希望大家快乐加平安。

对了,下来的“依恋天使梦”,应该要写新家篇了!唉,新家快要曝光了!但是,咱们的新家哪回那么曝光啊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们不是笨蛋哦!一想到要洗新床单,就觉得很累啊。。。。。。而且,还要洗两套!顺便还要抹地、洗窗帘、抹新橱。。。。。。还有,整理衣服。好多事情要做哦!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