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妈咪的旗袍

在32’C度的天气下,出去逛逛街。走了几间的家具店,先做做功课。新家还有些东西还没买、还没装,因为经济压力大。所以,家中还差餐桌、书桌、电视机、冷气机等。。。。。。我的眼光太高了,还没看到心目中要的,连我的家人都受不了。哈!哈!不好意思哦!还记得,自己家中的床与沙发,都在米兰(Milan)的家具店选了差不多要1个小时。然后,去到了另一间家具店,选了另外的家具,差不多也用了1个小时。结果,一天内花了一万多块!爽哦!老公没意见的摇头,然后刷卡!

自己的婚礼已经弄得七七八八了!下来是我妈咪的服装表演,但他害羞的跟我说,“不要把我,放在你的部落格噢!”我同意的点头,。。。。。可是,我还是要把妈咪买的东西,放上去哦!突然觉得,我们很拜金哦!但我们的男人却说,“久久一次拜金就好了,不可以常常这样。”然后,走遍了所有的高级服装店,还有晚装的服装店,才选到了!很累哦!一整天耶!结果,妈咪决定穿旗袍出席我的婚礼。给他看中了一套旗袍,棒哦!举手赞好噢!那件旗袍的确很适合妈咪哦!后来,又给他看见了一个手提包。妈咪希望他是当晚的全场焦点哦!我爸却说,“干脆就叫你妈上场啦!”天啊!哪里可以这样啦?!其实,有件好的服装也是身份的象征。而且,还尊重其他的贵宾们。妈咪的服装与皮包都有了,那就不烦了。

传统的中国高领黑色旗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黑色手提包。。。。。。。

新家的所有钥匙哦!

剩下的是姐妹们的服装哦!但是,我已经通知了所有的姐妹了,当天早上以白色裙子出场。而晚宴,就随他们了,开心啊!对,最重要的就是开心。希望大家幸福哦!“笑一笑,大家更美好!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