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叙旧的那刻

看到Facebook有个新邮件,打开一看是自己的旧同学。我是从Facebook中找到失去联络的好朋友,很高兴能再次与他们聊天。最开心的事情,是他们都为我祝福。虽然只是“新婚快乐”这几个字,但在我内心是多么的感动。尤其,是找到我心中的大哥,振伦。因为我很怀念当初与他聊心事的时候,现在的他是别人心目中的男友。也许,是他们的笑容打开了我那不开心的心结。他的出现,让我想起清相的一切。我们做不成情侣,是无可否认的。当时我们的年轻,所以不懂得抱握。现在的你,是否已有了另一半的他?不要害怕我的出现,因为我快成为别人的妻子了。现在的我,只能怀念当初你对我的好。伦,如果你在街上遇见清相的话,请帮我问好。

这场婚礼是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不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完美。我跟老公的感觉,不像你们一样的好谈,但却有一样的默契。也许,你们的疼爱,就像我大哥哥一样。只是我把疼爱变成了感情,毕竟我没兄弟姐妹。难得找到了你们,就如失散多年的感觉,终于回来了。其实,很想找个时间与你叙旧,不知道你愿意吗?这几年来,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的。婚礼的过程,我都写在部落格里。也许,人活得太过清醒也是一种无奈。

最近也跟网友他们一起疯狂着收集“婚纱照”,交换心得。其实,很棒哦!除了可以与他们分享婚礼过程以外,还可以欣赏马来西亚的摄影杰作。他们每个都是大美女哦!第一封是“Joane Yook”,下来应该是“子翎”了吧?因为收到他在Facebook的标题了“第一批姐妹照已寄出了”,让我开心不已。也许,这是我生命中认识的第二批好朋友哦!谁说网路上都是坏人的?其实,每天相见的朋友不一定是真心的,你同意吗?

我好会写哦!宾客名单开始有着落了,整理当中。。。。。。婚纱照等待当中,。。。。。。不知道为何,他们总是要等到顾客杀上门了,才会紧张。所以,我开始明白了一件事,为何新人的脸都是黑的!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