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可爱的床单

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,我依然是我。虽然,我不太受欢迎。但我为何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呢?有知己就好啦!就很欣慰了。其实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不可能为了某个人而停止步伐。我永远不能接受,“只会说,不会做的人。”什么叫做“商量”?我可以坦白说的一句,现在的人绝对没有商量。他们所谓的“商量”,只是要对方肯定自己的说法。为什么要做到这样?

洗刷刷,洗刷刷,。。。。。。把床单洗干净。请太阳叔叔快出来,帮我晒干床单哦!哦,现在的床单好贵哦!然后,自己的床又是特大号哦!可是,大床很舒服啊!第一套买回家后,没被单。。。。。。所以就去买了第二套。做人家的媳妇,很难。我和老公是没迷信,但不代表别人能接受。万一有何问题,通常做媳妇的一定被诬赖。避免有任何状况出现,我宁愿花多点时间再去买多一套,反正都要用到。老公问我,“为何要买多一套?”我回答,“只要你的母亲没有意见,你要怎样都可以。”


红红的床单,晚上一定很难入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咚!咚!咚。。。。。。。新的床单,蓝色梦幻。。。。。。

直从有了这场婚礼之后,我才发现就算你没惹到别人,人家也未必会放过你。其实,我只想简单渡过。可是,简单变成复杂,我很不满意。不管我做了多少事情,对方还是“鸡蛋里挑骨头”。结果,我现在什么都不做,等着结婚当天就好了。我一直有个想法,在这里就说说。简单点,就是“为人媳妇的,就把对方的母亲,当成自己的母亲看待。不过,也不是每样都要听噢!”“至于为人家婆的,就请把别人的女儿,当成自己的女儿。为何要一直为难他呢?”难道,简单渡过每一天,不好吗?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