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婚礼的落幕

婚礼已在9月12日落幕了。。。。。。那短短的一天,有开心与纠纷。忙忙碌碌的心情,真的有点紧张。在那兴奋的当儿,也看见很多亲朋好友的祝福。早上的迎亲节目,虽然只是短短的不到1个小时,但是却带出兄弟姐妹的心情。在此,谢谢他们的帮忙与合作,让我的婚礼顺利的进行。

今天,已是婚后的第三天。终于有空坐下来,写写部落格。因为婚后的这几天,都忙着家务事。。。。。完全快累死了。更察察看看自己家少了什么电器,好到电器店去补货。结果,买了洗衣机、冰箱等。。。。。。因为婚礼用了不少钱,所以就要更会精打细算。难得坐下来,就看看婚礼当天的东西。比如,签名簿、送宾客的小蛋糕等。。。。。。到现在,我还是很怀念那一天的情景。还有,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摄影师姐妹花。。。。。。佩燕与佩珊。一整天的帮忙,导致我都不好意思。还有一件事情,就是当天的晚宴,我快紧张死了。。。。。当我听到25桌变成27桌时,我快晕了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每个人都盯着我看。。。。。一出场,其实那种感觉是怕自己丑态百出。。。。。。又不知道,要给来宾什么样的脸。好了,给大家看看从酒楼拿回来的东东。。。。。


熊熊终于回家了,辛苦的日晒一整天。。。。。


湖滨的菜单与小礼物。。。。。。


打开后,是片小蛋糕。。。。。


菜单里头显示8道菜的名字。


湖滨赠送给新人的签名簿。


里头签满了来宾给我们的祝福!


回到家后,收到了Joane Yook寄给我的礼物!

2010年9月12日是我一辈子最开心的一天了。。。。。。希望下来的日子,是一辈子的幸福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的贺礼寄来的时间真准哦!!!
    小小心意❤希望你喜欢~~~携手相爱到老。❤。❤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