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7日星期二

苏东的头发

“笨Sotong,过来啦!”老公会这样叫我,也是有原因的。故事的起源于某年某月的某一天(正确的日子,我也忘了!),在自己的家里找一只熊熊开始,。。。。。。还记得那一天,在点算老公送给自己的熊熊,打算把它们运回新家。嗯,“一、二、三,。。。。。”突然一声大叫!!

我(Sotong):哇,帮我找啦!
老公 :找什么东西啊!?(在忙东西。)
我(Sotong):我的熊熊啦,少了一只。
老公 :少了一只?你把它丢了是吗?去垃圾桶找啦!
我(Sotong):什么啦,哪里可能啦!(生气中。)
老公 :是不是装箱了?
我(Sotong):没有啦!哎呀!(屁股好痛!)
老公 :哇,你的熊熊窒息了啦!自己坐着还不知道。
(从此,我被叫做“笨Sotong”)

笨Sotong去剪头发,。。。。。。啦!跑去Sutera Mall的发廊剪头发,花了马币36元。进去发廊的第一句话,就是“请问帅哥理发师有在吗?”哈!哈!老公的脸,很古怪哦!先去洗洗头,舒服。再去剪头发,“下手别太重噢!”嗯,不要太短,前面剪掉。哇!不错!吹干头发,顺便拉直。天啊!冒烟了,我的头发再次冒烟!两个小时后的头发,还是怪怪的!唯一不变的,还是Sotong!


冒烟后的成果!!!拍照!!!
迷蒙蒙的感觉,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