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欧巴桑的一天

欧巴桑的一天。。。。。。就是洗衣、煮饭、扫地等工作。但是,我还好一点点。因为嫁给一个不错的老公,虽然吵吵闹闹过一天,可他还是帮我做了不少的家务事。比如:抹地、倒垃圾等。也许他不是最完美的老公,但我也不是最完美的。慢慢的学习,以前很少做的工作。简简单单的人生,做好自己妻子应该做的工作。虽然很不想做,可这是人生的过程。

我的32寸电视机终于来到了我家。。。。。。昨天,也来了电冰箱和洗衣机。爸爸和妈妈心疼自己的宝贝,所以快快的叫电器店送来了两样,最重要的东西。最近累到没话说,但习惯了。懂得珍惜自己,不再乱发脾气。有洗衣机的日子,从今天开始。哇咔咔!今天新的洗衣机开动了。。。。。。从按Start的开始,44分钟。。。。。。咚咚的吵杂声。在等待的当儿,拿起了吸尘机,把地上的脏物吸上。嘀滴的声音,洗衣机在叫。。。。。。去晒衣服啰。哈哈。一次做完了,两份工作。去弄早餐吃。。。。。。面包+咖啡。哦。。。。。。终于可以坐下来,写部落格、看电视了。现在已是12点正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新的电视机。。。。。。Samsung 32寸LCD!


新的洗衣机。。。。。。Panasonic 7.0 Kg!


新的电冰箱。。。。。。矮矮胖胖!

看了我的新东西怎么样。。。。。。没办法,这几样东西对我来讲很重要哦!嘿嘿。。。。。昨天为了洗衣机的插头,又我们再次意见不合。可能我们八字有问题啦。。。。。但是,晚上还是吃了一顿晚饭啦。等待自己习惯后的日子,我会再次出来社会冲出江湖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