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软绵绵回家了

婚后的127天,。。。。。2011年1月18日

呼气新鲜空气回来的我,感觉心情愉快。好久,好久没这样了。爱窝这儿的凉风,是快乐的;爱窝这儿的阳光,是温暖的。不知道老公几点回来的我,还在等待着。。。。。。就是等待,而不是期待。因为我很生气,他又再次的延后回来的日期。。。。。。说好了,是昨天回来,结果?搞到今天的几点也不懂。

已在部落格发表了179篇的日志。。。。。。从低落、低潮,到兴奋或是愉快,我都很乐意的跟所有人分享。写日志的目的,就是希望自己在终老后,还能记得以前的一切一切。那些回忆,是永远都可以忘记的。可是,我是矛盾的。总希望自己的记忆是模糊的。因为我不喜欢自己的过去,甚至有讨厌的程度存在。也许,是我的自信与坚强打败了所有。

下午4点了,。。。。。自己总在这个时候一直忙着,准备下来的晚餐。只听到前门有着开锁的声音,深怕进来的不是老公,那么我该怎么办?于是,我往前门走去。。。。。。的确是老公回来了。老公回来的感觉,对我而言是很平常的。毕竟,他是个不会给我惊喜的老公。这次我却看错了他。。。。。。我真是没有想到。他很装傻的,叫我帮他搬货,我也不以为然。不是我被他骗,而是他每次回来时,他都会要我帮他搬货。就这样,我被他骗。怎么说呢?这次他真的从峇株,带回来了惊喜给我。一直以来,他都知道我很喜欢娃娃的。他也不介意,我像小孩一样的吵着他买娃娃。家中的娃娃,都是他买的。从以前拍拖到现在,已经买了差不多要40只了。40只娃娃内,有大小只。不管他怎么的没钱,都会设法把我喜欢的娃娃买回家送给我。直从结婚以后,这种感觉变少了。也许是多了生活费的关系,礼物也变少了。他知道我心里在想的,但他从不说出口。今天的我,也笨笨的一直帮着一包又一包的货。怎么知道,到最后他说了一句,“喂,你还漏搬了这包啊!改次看清楚点。”我一脸不爽的看着他,他却笑笑的。我觉得,事有蹊跷。于是,打开来看看,发现了这只很可爱的“软绵绵”啦!我偷偷的笑,他却在后面抱了我一下,问我喜欢吗?“我很喜欢!”,我这样回答着。虽然这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,但对我来说,这是一个很真诚的礼物!我很白痴的拿着相机,跟它拍照啦!老公还一头雾水的看着我!


“软绵绵”的个人照哦!


我和软绵绵的自拍照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开心哦!

得到一个可爱的奖励,当然要努力的工作啦!所以,我就一边工作一边唱歌!连老公都受不了!老公跟我说,软绵绵还有家人的。我就说,下次就连它的家人也带回来吧!可是,软绵绵是个大家庭,要带它们回来,还要一点点的时间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她的名字叫“暖羊羊”,还有喜羊羊,美羊羊,懒羊羊,沸羊羊,慢羊羊,软绵绵(他们羊族的祖先),还有两个大坏蛋灰太郎和红太狼。他们可是中国最红的卡通片~~我的最爱哦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看了那个卡通之后,他的名字。。。。。我就很乱!可是,他的歌曲,我记得有一句就是这样唱的“它们只不过是一只羊。。。。。。”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~她一点都不像美羊羊,没有没羊羊的蝴蝶结

    回复删除